祀蘅是折折心上人

【沙海】×【祸不单行】

      黎簇在台下准备时,紧张万分,如今的黎簇对进墓不恐惧,对上台恐惧,面对几百号人作报告,换谁谁上前都腿软。

      他这个“幸运儿”在几百号人中被教授抽到比在墓里见到女粽子还让他觉得离谱。

      他回去得让吴邪算算他最近是不是被霉神盯上了,祸不单行,乐极生悲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今日做的主题是《沉睡千年的青铜时代》,当他望向图片上那棵青铜神树时,他像是陷进去了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而今日主题分享的所有材料,都来自——关根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晃过神便开始了他的报告,这一切似乎很神奇,他看着这一棵神树,倒像是他亲眼所见一般,讲的头头是道。

       可亲眼见过这棵神树的人,是摄影师关根,也是吴家小三爷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

null

 黎簇坐上车时,身旁的人双手撑在车窗旁,冲着他笑,笑得阴冷,笑得他觉得有些瘆人。

   “我说关大老爷,干脆呢我自费请你开个讲座得了,你搞的这样神秘,给我资料就算了,第一次见你还会躲学生群里看别人讲PPT呢。”

     吴邪听罢拍了两下车门条,这小子,让他做个报告跟要他命似的。

  “这份报告教授眼睛都看直了,下台了还一直找我要。”

     黎簇将刚才在自主贩卖机买的水递给吴邪,同行的还有黑爷,他倚着坐垫,左右都不舒服,缓缓摇下车窗,“吴邪,你说说你,就不能换一个好一点的坐垫吗?”

     坐惯了苏万的Jeep大切诺基,回头来坐吴邪新买的牧马人还真不习惯。

     黎簇转身将水递给黑爷,“黑爷,您可别计较了。下回让苏万给吴邪换一套专门你用的VVVVVIP坐垫。”

      黑爷“嗞溜”爬起来,接过那瓶水,“臭小子,这话说的不错,吴邪你看看,小孩都比你会说话,出去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我徒弟了。”

      吴邪冷笑一下,受到一条消息后转了一圈转头上车。

   “我们是要等谁吗?”他们都在广场门口等半小时了,也不知道在等谁,等得黎簇都有些饿了。

   “今儿胖子把小哥带去逛街了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不是,吴邪看他是几个意思?胖爷要带小哥出去,他怎么会知道,真的不理解这些个老年人。

      养儿不防老好吧。


      吴邪把他拎出来两小时,就只是带他去一个海边转了转,放他回去时还让他带了些吃的和饮料回去给舍友们分分。

      黎簇这是太看不懂这个大魔王了,他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,还要这些东西哄吗?

      他刚踏进学校的大门,吴邪的车就消失得无影无踪,只留下一团汽车尾气等着他,他挥了挥手,忽然开始剧烈咳嗽一阵一阵的,门口的保安立马问他需不需要帮忙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没事保安叔叔,我可以的,你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黎簇扶着刷脸机子的边,缓了缓劲后摘下眼镜扫了脸进了学校。

      吴邪真正的意图,只是想让教授帮他分析一张兽皮,上面记载了一些远古的古文字,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去破译的。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觉得黎簇能破译这张地图,所以趁他闭目养神的时候,偷偷塞进他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 黎簇沉默地盯着那张地图时,脑海中已经怎么想把吴邪暴打一顿都想好了,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打开手机骂他一顿,只是发了微信问他又要干嘛。

     黎簇:吴邪你大爷的!

     吴邪:哎哟不用这么激动嘛,笑一笑🤗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/身后烟花一朵 氤氲 掬眼前清河水一捧 洒脸入梦/
< >
© 祀蘅是折折心上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