祀蘅是折折心上人

【爱的二八定律】×【成婚有三】

  阳华想,他们成婚三年,遭受一年半的催婚攻击,两年的育儿告急,那还有半年,他们应该好好过二人世界才是。

null


  阳华最喜欢“欺负”秦施,她从来都不听话好好吃饭,一边翻着民法典,一边夹着一颗又一颗米粒,他总是能看她许久,她看得入迷也未曾注意。

  他将她堵在床上时,愈发大胆,总是将她抵在床头,亲的他七荤八素,也不妨碍她复盘民法典。

  他逗得秦施咯咯直笑,背书只能告一段落。

  

  秦施妈总是喜欢传授阳华一些不一样的,他们总会分享给阳华许许多多的食谱,要么就是对女人身子好的啦,要么可以容易怀上孩子的啦,要不然就是给他喝的……

  一家子都特操心他们俩,结婚这么久怎么还没动静的啦。

  秦施:“我还不想那么快生孩子呢,你们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。”

  说完还不忘瞥阳华一眼。

  连他都跟着他们胡闹。

  阳华委屈巴巴地蹲在她的旁边捶腿,那妈都找上门了,难不成他还能把妈推出家门去吗?

  俗话说得好,不孝有三无后为大。

  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与他哭诉,说他们年纪大了想抱个孙子,怎么就那么难。

  阳华:秦施,这我没辙,你快说说该怎么办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秦施自从搬到李黛办公室的隔壁去,这二人倒是没少“眉来眼去”。

      李黛的这家律所“君合”,离秦施家稍微绕了点,所以阳华每日都帮秦施做好便当送到办公室来,惹得李黛每次见他都分外眼红。

      李黛趁着空隙还想偷偷瞧她一眼,抬头时不料看见的是秦施那张“貌美如花”的小脸蛋,正做着鬼脸朝她咯咯笑,随即拉上了百叶窗。

      秦施真是跟之前一般,一点都没变。

      就连下班时阳华都准时在楼下等她,一分不多,一秒不差,秦施下楼时,大老远就见着阳华撑着伞,乖乖地在楼梯口等她。

      李黛: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竟让你们这俩来折磨我!虐狗!我要跟Boss投诉!太过分了秦施!

      秦施:唷,李大律师别生气啊,你先投诉我,可以~但你要先去看看,这个月排名。

      秦施?噢~这个月排名第一的是我啊。

      李黛玩味地一笑,她拎着自己的新包包,一旁的黑车打了方向盘过来,停在她的面前,她微微抿着唇,“秦施,别得了便宜还卖乖,我李黛可不吃这一套,行了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秦施:嗯,别得瑟了,大下雨天的,你还搁那装呢~

  “阳华,你后天生日,我明儿带你去提车怎么样?”阳华背上她的包包,秦施甜蜜地挽着阳华的手臂,走在路上。

  “买车?你不是有一辆了,再说了我们平常也用不到车啊。”

     阳华鲜少开车,只是觉得这样的举措没必要,每个人活着又不是一定要攀比,再说了她不是有车吗?

     她叹了口气,站直了身子,“总比下雨天让它在停车库吃灰好吧?”

     阳华想了想后立马乖乖点了头,“我知道了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/身后烟花一朵 氤氲 掬眼前清河水一捧 洒脸入梦/
< >
© 祀蘅是折折心上人 | Powered by LOFTER